欢迎进入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官方网站!
首页 > 会员之窗 > 走进会员

不忘初心、万众一心抗疫情

   日期:2020-03-07     浏览:207    

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全力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系列报道(八)

1、上海同臣环保有限公司

2020年疫情爆发后,同臣环保全体员工快速响应,积极应对。为了保证防疫医疗机构的顺利建设,同臣环保在未开工的情况下,采取线上办公等形式,快速组建团队,在短短2天时间内,完成从设备选型到发货全流程作业。向武汉泰康同济医院与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应急院区)发送全封闭、全自动化、低噪音、可无人值守的医疗污泥专用叠螺机,获得对方高度评价。

此外,同臣环保还在第一时间远从土耳其购置2000件防护服,捐赠武汉抗疫第一线。切实为战“疫”加油!

2、上海奉净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新冠肺炎发生以来,全国各地形式严峻,战“疫”一线有基层干部、志愿者在奋战,奉净环保董事长路顺良在了解到基层疫情防控的艰辛和风险,立即组织了公益爱心送温暖行动。第一时间将公司的卡车无偿作为公益活动使用,陆续为基层一线人员送去日常必需的食物和物资。

近日,各地疫情有所好转,路顺良董事长马上组织奉净环保的干部和志愿者采购了相关物资,亲自带队为战“疫”一线的基层干部和志愿者送去慰问,感谢他们这段时间为疫情防护作出的辛苦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