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官方网站!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展会务

2023首场国际环保盛会开幕 上海协会展团惊艳亮相

   日期:2023-04-14     浏览:193    

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于4月1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朝阳馆)盛大开幕。中国国际环保展始办于1986年,是我国首个国际性环保展览会。在生态环境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等部门支持下,现已成为国内生态环保产业全产业链交流展示的首选平台。本届展会设立水处理、固废处理、大气污染治理、环境监测等主题馆,并设立无废城市、新农村建设、智慧环保、科技创新成果等专区。

本届展会是2023年北京首场国际性环保盛会,更是社会各界翘首以盼的行业盛典。展会全力服务各地政府治污攻坚,服务各行各业绿色转型,服务环保企业创新发展,服务深入开展国际合作,为推动生态环保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输送绿色动力!800+精英企业汇聚一堂、30+会议论坛精彩纷呈、30000+特邀观众齐聚展场!

支持单位:生态环境部、北京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时间:2023年4月13日-15日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朝阳馆)

上海展团展位:

1B号馆 001展位

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为会员企业免费提供展位、组建由五家民营科技企业的上海展团,聚焦生态环境保护新领域,支撑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以科技赋能体现上海智造高水平。立足上海、服务长三角、服务全国,展现上海环保产业民营企业家的“四千”精神风采!

上海野马环保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上海野马环保设备工程有限公司,自2000年起专业从事异味控制成套系统供应及运营服务,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专精特新以及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产品与技术广泛应用于市政环卫、市政污水、湿垃圾处理厂等,已承建包括上海生物能源再利用项目即老港湿垃圾处理厂一期、二期在内的多个上海市重大建设项目湿垃圾处理项目。主编2项国家行业标准、2项团体标准,获得59项授权专利。

上海环总实业有限公司

上海环总实业有限公司,系上海环保设备总厂旗下全资子公司,建于2008年,现已成为集工业三废治理、环保设施运营管理、环保产品及设备制作、环保管家等服务于一身的综合性工程公司,为国内市场提供环保设备及工程系统的设计开发、制造、销售和安装服务,并通过自身优异的技术研发及实践能力,被评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上海环保设备总厂在中国环保设备工程领域处于领先地位,拥有超过30年的行业经验,产品远销欧洲、朝鲜、东南亚等国。公司在水处理工程领域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项目经验,各类综合产品多次荣获国家科技发明奖、上海市重大科技成果奖、上海市科学技术金奖,产品多次被评为国家级、上海市市级新产品,并在国际上得到金字塔奖,并有多项国家专利权。

上海摩特威尔自控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摩特威尔自控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长三角科技企业,业务涵盖环境监测、智慧环保、环保咨询等领域,致力于环保领域的开拓创新,为各地环保监测站及国家重点监控企业、各区重点监控企业等提供高质量环境在线自动监测与综合治理解决方案。公司自2004年创立以来,秉承“立信为本,科技创新, 以质取胜,永远服务”的企业精神,专注于环境保护领域的开拓和创新,尤其在水质在线监测项目和环境自动监测网络方面建树颇丰,近三年完成近百个水质在线自动监测系统(包括污染源废水在线自动监测系统以及地表水水质在线自动监测系统)建设工程,为客户搭建“天地空”一体化、覆盖“山水林田湖草”全方位生态环境监测网络。

上海喻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喻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业界领先的物联网技术和环保技术深度融合的平台公司,成为新型环保产业的赋能者。公司拥有自有知识产权的基于电子标签的智能管理解决方案,对物流出入口、贮存场所、处置设施和转移路线三点一线进行监管,实现对危险废物的全过程跟踪管理。

上海伊尔庚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上海伊尔庚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系科技部小巨人企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专利发明、软件著作权致力于为客户如:烟草、电力、化工、食品加工、航天航空、制药、精密加工、机场、市政等行业提供全面系统的工业环境整体解决方案。作为国内工业环境服务提供商,公司秉承“分享力量,共享成就!”的企业文化理念,依托卓越的服务团队及强大的技术团队给客户提供全面化、专业化的高端定制化环境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