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官方网站!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展会务

与长三角国际应急减灾和救援博览会组委会秘书处交流

   日期:2020-11-21     浏览:322    

今天上午,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秘书长杨建生先生,副秘书长甘晓明先生莅临博览会组委会秘书处,双方领导就博览会相关合作事宜进行友好协商。

组委会秘书处简要介绍了长三角国际应急减灾和救援博览会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博览会对于环保应急的重视

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目前下设:建筑环境控制与健康专业委员会、物理污染防治专业委员会、大气污染防治专业委员会、长三角绿色发展专业委员会、智慧环境专业委员会、固废处置与资源化专业委员会、水污染防治专业委员会(筹)、土壤修复专业委员会(筹)等8个专业委员会。

协会还拥有设计研究院、大专院校、检测机构等各类不同专业环保治理的企、事业单位会员约350家。

环保应急

在了解博览会相关情况之后,杨秘书长对长三角国际应急博览会的举办表示了支持,甘副秘书长表示,环境保护、预防监测、固体废物管理,辐射管理等领域企业都可建议作为博览会减灾防灾展区的一部分共同参与。

EDRR X 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组委会秘书处诚挚邀请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共同参与到博览会,作为相关领域的合作伙伴,一同推进长三角环保应急的新发展,在未来的展会中携手共赢。

上环协方面也表达了对博览会同期活动的合作意向。通过组织产、学、研的专家、企业家沙龙活动为环保科技成果转化、企业间的合作、环保应急业务技术交流搭建平台,推动环境应急现代化。


长三角国际应急博览会

2021年5月7-9日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长三角国际应急博览会由应急管理部、长三角地区三省一市人民政府指导,三省一市应急管理厅局和上海市贸促会共同主办,坚持由政府主导、社会多元参与、市场化运作

通过政府政策解读、产品和技术展览展示、高层论坛会议、行业应急管理、供需交易服务等,提升政府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引导应急管理产业融合发展服务国家双循环战略,推动应急文化产业提升社会公众应急安全能力。

立足长三角 / 辐射全国 / 面向世界

打造应急管理服务平台


来源:长三角国际应急博览会

202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