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官方网站!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展会务

“十四五期间噪声治理企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企业家沙龙邀请函

   日期:2021-03-29     浏览:157    

随着声环保的国民意识和市场需求不断提升,十四五期间,声环保产业有望实现爆发式增长,同时对于噪声治理企业来说,更是迎来了生机勃勃的春天!为继续推动我国声学技术领域的交流合作,由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和上海市环境科学研究院(上海城市环境噪声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全国声学标准化技术委员联合主办、中国声学学会环境声学分会会、上海市环境科学学会协办的“十四五期间噪声治理企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企业家沙龙将于2021年4月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3-M24会议室举办。我们将携手声环保行业权威机构和企业,通过此次活动来提高各企业对未来的把控与对市场的认识,紧贴中国环保政策,推动行业技术创新, 为我国的噪声污染防治工作共同贡献一份力量!

历届论坛盛况主题回顾

2019年首届“IE expo 2019中国环博会-上海城市噪声污染防治技术国际论坛”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行,论坛以“静宜城市轻奢人本”为主题。全国噪声污染控制领域的相关主管部门、企事业单位、行业组织等120多家单位的300余位从事声学研究、噪声污染控制的专家学者、管理人员和从业技术人员参加此次论坛。

2020年,第二届“IE expo 2020中国环博会-2020中国环境噪声管理技术论坛”继续圆满举办,再次吸引了长三角及全国领域内的百余位专家学者和技术人员参加。

 中国科学院、上海城市环境噪声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技术委员会主任 吴硕贤院士 

国际声学委员会和国际噪声控制工程学会主席  Marion Anne Burgess女士

与会观众与特邀嘉宾积极互动


生态环境部大气司二级调研员 董文福 

中国民用航空局调研员 张宏

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物理污染防治专委会的揭牌仪式

第二届全国论坛特邀专家及现场盛况

报名详情请见“参会报名表” 

“十四五期间噪声治理企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企业家沙龙 参会报名表

参会企业名:

参会人A


职务


*手机


身份证号


参会人B


职务


手机


身份证号


参会人C


职务


手机


身份证号


应政府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展会出席人员必须进行实名登记。请填写与您身份证明上完全一致的信息,否则可能会无法入场。


参会报名信息

“十四五期间噪声治理企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企业家沙龙

大会相关信息

活动时间:2021年4月20日 13:00-17:00

活动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新国际博览中心E3-M24会议室

活动规模:150+

会议签到当天,请携带个人名片至现场签到处报到。

参会联络

报名热线

上海市环境科学研究院:

021-64085119*2607 张女士

中国环博会:

021-23521051朱女士

协会会员单位联系人:

021-54665655 13801926830(同微信号)王女士

邮箱    zhangwc@saes.sh.cn  & 

            rachel.zhu@mm-z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