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官方网站!
首页 > 动态信息 > 公示通知

人民建议征集|落实双碳行动 共建美丽上海

   日期:2022-08-17     浏览:126    

绿色低碳和应对气候变化是落实国家绿色发展理念、推进上海转型发展的重要内容。近年来,本市积极推动全社会形成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碳达峰、碳中和战略,形成共建绿色上海的良好风尚,市人民建议征集办、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开展“落实双碳行动 共建美丽上海”主题征集活动,邀请您为绿色上海建设出谋划策。

一、征集内容

1. 您认为在“衣、食、住、行、用”五个方面,如何更好推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如回收衣服、光盘行动、绿色建筑等;

2. 您认为在低碳社区建设和管理中,如何践行低碳理念;

3. 其他关于绿色上海建设的建议。

二、时间安排

即日起至2022年8月31日。

三、征集渠道

1. 您可登录“上海人民建议征集”门户网站,或者“随申办”app互动栏目,通过“落实双碳行动 共建美丽上海”主题征集活动页面提出您的建议;

2. 您可通过“上海环境”微信公众号的底部菜单——交流互动——人民意见征集,进入征集页面提出您的建议。

四、征集应用

对收集到的人民建议,市人民建议征集办、市生态环境局将及时汇总梳理,对具有普遍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积极研究吸纳。感谢您的热情参与!

来源:上海环境

2022-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