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官方网站!
首页 > 动态信息 > 培训通知

EHS总动员 普法服务再升级

   日期:2022-01-22     浏览:343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法治轨道上统筹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加强环保法治宣传,持续提升本市生态环境质量,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将于2022年继续协助上海市生态环境局执法总队开展12期执法普法培训。

为有效精准对接服务,协会筹备组建排污企业EHS工作群。协会将为EHS工作群提供如下服务:

1、及时发布培训通知;

2、分享授课专家讲义等培训资料;

3、发放调查问卷,结合需求答疑解惑;

4、联系相关管理部门与专家,对接培训需求;

5、公示优秀学员及其单位,为相关管理部门工作提供参考。

2021年协会开展了6期执法普法培训。这6期全部的培训讲义我们也将集中在EHS工作群发布。

欢迎点击以下报名工具填写入群信息:

扫码报名

2021由上海市环境执法总队主办、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承办的生态环境执法普法系列培训企业展示出了极高的积极性和关注度,累计在线人次近3万,总观看人数超过6千人。

2021年生态环境执法普法系列培训每一期的主题和培训题目,一起先来回顾一下吧~

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预计下周将正式推出2022年生态环境执法普法系列培训第一讲,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