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官方网站!
首页 > 动态信息 > 环境要闻

生态环境部:以更高的标准、更务实的举措 加强对美丽中国建设工作的系统谋划

   日期:2022-09-23     浏览:50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据生态环境部消息,9月23日,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主持召开部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加强生态环境保护 推进美丽中国建设的指导意见》《2021年全国辐射环境质量报告》。生态环境部党组书记孙金龙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将“美丽中国建设目标基本实现”确定为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之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强调,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协同推进人民富裕、国家强盛、中国美丽。充分发挥各地方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鼓励各地积极探索美丽中国建设实践模式,是实现美丽中国建设目标的内在要求。要以更高的标准、更务实的举措,加强对美丽中国建设工作的系统谋划,创造性推动美丽中国建设地方实践,聚焦重点区域、领域和关键问题,持续推动美丽中国建设提质增色,实现全地域、全领域、全要素整体和谐美丽。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2022-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