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官方网站!
首页 > 动态信息 > 协会动态

附下载|上海市生态环境执法普法培训(2023年第三期)线上顺利举行

   日期:2023-06-07     浏览:610    

为切实加强餐饮业油烟噪声污染治理工作,服务企业绿色发展,引导行业企业自觉保护生态环境,共同维护绿色宜居的美好上海,由上海市生态环境局执法总队主办、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承办的“上海市生态环境执法普法培训”(2023年第三期)于6月2日下午线上顺利举行。

虹口区生态环境局执法大队郑逸飞作餐饮业油烟污染治理专题交流,介绍餐饮执法权下放工作情况,深入解读《餐饮业油烟污染控制技术规范(试行)》及相关法律法规,对餐饮企业选址不当引发矛盾等案例进行分析阐述。

上海市生态环境局执法总队刘义杰以“你我身边的噪声污染防治”为主题,解读新《噪声法》及对应的规定的法律责任,列举典型案例,呼吁企业及时查漏补缺,做到规范守法,压实企业噪声污染防治主体责任。

值此六五环境日来临之际,本期执法普法培训聚焦餐饮业油烟和噪声扰民问题,紧跟当前热点,直播间浏览量达2430人次。市民投诉的“热”点,也是我们普法的“重”点。生态环境执法普法系列培训将继续引导企业贯彻好、执行好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共同维护身边环境,携手营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上海。


培训课件下载:

餐饮业油烟污染治理专题交流.pdf

你我身边的噪声污染防治.pdf

(PDF为讲师个人所有,仅供大家个人/内部学习,禁止用于商业用途,如有发现将追究相关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