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官方网站!
首页 > 动态信息 > 协会动态

附下载|上海市生态环境执法普法培训(2023年第六期)线上顺利举行

   日期:2023-10-19     浏览:534    

为更好帮助企业学习固定污染源自动监控最新标准要求,加强企业对固定污染源在线监测规范化管理工作的重视,多措并举、持续发力,由上海市生态环境局执法总队主办、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承办的上海市生态环境执法普法培训(2023年第六期)于10月18日下午线上顺利举行。

上海市环境监测中心邓继老师详细解读了《固定污染源废气非甲烷总烃连续监测系统技术规范》(HJ1286-2023),从典型案例出发,明确自动监控工作的关键点,加深企业对标准的理解。

上海市生态环境局执法总队朱杰老师围绕总体要求、法律法规、守法要点、典型案例四个方面,点明企业自动监控各个环节的守法要点,着重解析自动监控弄虚作假典型案例,为企业敲响警钟,提升企业环境守法意识。

本次线上培训直播间浏览量近6000人次。通过此次培训,压实了排污单位的主体责任,提高了企业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技术规范的意识,也进一步明确了固定污染源自动监控系统在企业环境管理和环境质量监管中的作用。

 

培训课件下载:

《固定污染源废气 非甲烷总烃连续监测技术规范》HJ 1286-2023解读及相关案例解析.pdf

固定污染源自动监控守法要点及典型案例.pdf

(PDF为讲师个人所有,仅供大家个人/内部学习,禁止用于商业用途,如有发现将追究相关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