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官方网站!
首页 > 动态信息 > 协会动态

协会秘书处组织召开全体会议深入学习市局唐家富党组书记、晏波局长调研协会的重要指示精神

   日期:2024-03-13     浏览:150    

2024年2月7日、3月6日,上海市生态环境局局长晏波、党组书记唐家富先后莅临市环保产业协会调研指导并作了重要讲话。为深入学习两位领导调研协会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11日下午,协会秘书处组织召开全体会议。会长苏国栋、原秘书长杨建生出席会议。甘晓明秘书长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首先传达了唐书记和晏局长的讲话精神:协会要坚定发展信心,强化功能服务,以品牌建设为抓手,提升协会影响力和生命力;协会要解放思想,拓展思路,精准把握定位,谋划发展布局,促进产业发展。

协会各部门负责人就如何结合本部门工作落实好两位领导对协会工作的指示精神进行了充分交流,两位秘书长就协会秘书处工作进一步完善和下一步发展规划提出了意见和设想。

最后,苏会长作了总结讲话,对协会秘书处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做强平台、畅通渠道,聚焦政府服务和行业发展;二要在管理上提质增效。不断挖掘新的业务增长点,服务和规范并重,推动行业规范、有序、健康发展;三要理清工作职责、明确工作定位。建设好协会品牌和文化,把握好协会未来发展方向,努力做到“心中有目标,脚下有坐标”,扎实推进好协会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