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官方网站!
首页 > 动态信息 > 协会动态

感谢信 花博会—协会

   日期:2021-07-19     浏览:285    

近日,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收到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执委会发来的感谢信,指挥部办公室对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提供生态环境相关专业支持表示感谢,对我会的专业技术能力和责任感表示赞许。

感谢信

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我们同担风雨、共克时艰、争分夺秒,共同经历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的1140天精心筹办、43天美丽绽放,值此花团锦簇、美轮美奂的繁花盛宴圆满谢幕之际,我们以最诚挚的敬意感谢贵会支持!

从我们成功申办之初,贵会就勇担重担,为这场岛屿上的花博盛会提供生态环境相关专业支持。贵会的专业技术能力和责任感,让我们深受鼓舞。

花博虽已闭幕,但花博精神永存!在此,我们由衷感谢贵会对我们全力支持和帮助,是我们不断进步的动力和力量。

最后,再次向贵会的专业技术人员、各级领导表示最真挚的敬意!希望你们在今后的工作与服务中,秉承和发扬花博精神,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继续支持崇明环境发展,为持续改善本市生态环境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执委会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