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官方网站!
首页 > 动态信息 > 协会动态

大气污染防治专委会召开2021年度工作研讨会

   日期:2021-08-18     浏览:238    

2021年8月17日下午,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大气污染防治专委会召开2021年度工作研讨会。会议采取了线上直播和线下研讨模式,由专委会主任单位、华东理工大学修光利教授主持,副主任单位、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现场研讨。

专委会对2021年上半年开展的标准实施评估工作等各项科研工作进行了总结,与会代表也对今后专委会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具体的建议和思路。专委会计划从规范行业行为、编制团体标准、建立和完善专家组、开展专业培训、组织会员单位的主题活动、加大宣传和科普力度等各个角度,广泛深入地开展科研和技术活动,扩大专委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会议还明确了下半年的三项重点工作,包括10-11月筹备召开双碳目标减污降碳协同控制研讨会,筹备编制《上海市VOCs治理年度发展报告(2021)》,组织若干专题小型研讨会。专委会将指定专人落实重点工作的推进,切实提高活动的实效性。

会议特别邀请了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秘书长杨建生,杨秘书长全面介绍了行业协会换届以来的工作情况,并希望专委会在主任单位的引领下,积极发挥副主任单位、各成员单位的作用,将大气污染控制与“双碳”工作相结合,在团体标准制定、环保标准宣贯具体工作中切实发挥具有行业特点的引领作用,并在长三角一体化工作中逐步得到渗透。

在上海市环保产业协会的领导下,专委会的各项工作将按照计划稳步推进,欢迎环保同行积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