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官方网站!
首页 > 动态信息 > VOCs2.0

VOCs治理 | 减排量核查专家培训,开课通知

   日期:2022-01-14     浏览:2121    

自1月10日的减排量核查专家培训班报名链接推送后,得到了百多家单位,近四百人的报名意愿投送,其中还有不少兄弟省市的专业人士。我们一边接受着你们的热情,一边泪目中。

可报名的规模远远超过了我们的容量,我们该怎么办呢?

为了回馈各位专业大佬的人情,我们在此暴言,一定要为你们举办一次专场活动,让大家共同进步的愿望都得以实现。

如果您的报名手机收到了参加培训的通知,那你一定是本市享有较高知名度的VOCs治理专家,或是本市VOCs重点行业企业的VOCs减排工作主管,也可能是本市著名第三方服务机构的VOCs治理技术代表,正处在钻石年龄,具有充沛的精力,同时具有奉献自己时间的情怀。恭贺恭喜,期待您的到来。

培训将在周日举行,但周六是用来预习的,请各位一定要化一天的时间研究培训材料,因为万一考核不理想,尴尬会不会等着呢。

上海市重点行业企业挥发性有机物深化治理项目

VOCs减排量核算报告核查专家培训开课通知

为强化VOCs减排量核查工作专项业务能力,规范VOCs减排量核查技术方法,发展VOCs治理高级技术力量,提升VOCs治理技术服务整体水平,支撑VOCs2.0实施推进,根据上海市生态环境局部署,组织开展VOCs减排量核算报告核查专家培训活动。

组织指导:上海市生态环境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环境科学研究院 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培训日期:2022年1月16日(周日)9:00

培训课程:

培训材料:

(1)《上海市重点行业挥发性有机物深化治理项目减排量核算报告核查技术指南》

(2)《上海市重点行业企业挥发性有机物综合治理工作推进细化方案》

(3)《上海市重点行业挥发性有机物深化治理项目减排量核算技术指南(试行)》

培训形式:线上课堂

考核方式:线上考核

考题链接将于2022年1月16日15:00,在线上课堂互动区推送。考核时长120分钟,考题链接于17:00自动关闭。

培训考核成绩由培训在线率与题答正确率组合而成,授课期间累计缺课达1小时者,视同放弃考核。

培训证书:培训考核合格者名录,由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官网(www.aepish.org.cn)公告,并获颁“荣誉证书”。

培训纪律:培训参加人员请提前10分钟进入线上课堂,遵守国家网络管理法律法规,禁言与培训内容无关的话题。

产权保护:本次培训相关知识产权归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所有。未经书面许可,培训相关音频、视频、图片、文字等材料不得私自传播或上传至网络。知识产权所有方将保留追究违者的法律责任与经济赔偿的权利。

其他:本次培训相关事项最终解释权归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所有。

咨询电话:021-54665677


VOCs治理相关交流讨论,请进入“上海VOCs治理”群。扫码下图添加协会的工作微信,注明“上海VOCs治理”,即可受邀入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