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官方网站!
首页 > 动态信息 > 公示通知

关于征集会员单位疫情防控期间优秀事迹的通知

   日期:2022-03-28     浏览:175    

三月份以来,上海面临疫情防控常态化以来形势最严峻的一次考验,疫情防控进入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根据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和上海市委最新要求,在特殊时期和紧要关头,我们环保铁军必须拿出特殊精神、体现特殊担当,必须站得出来、顶得上去、冲锋在前、担当在前。

为了充分体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硬仗的坚定信心,了解各会员单位在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期间所作的贡献,彰显会员单位的社会责任担当,努力营造众志成城、守望相助的浓厚社会氛围,我会决定面向各会员单位征集此次疫情防控期间优秀事迹,拟与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予以书面表彰,并择机向社会发布。同时拟将优秀事迹上报上级业务主管部门,宣传疫情防控与保障企业发展的先进经验,弘扬社会正能量。

一、征集范围

面向协会所有会员单位,各种支持举措,包括但不限于捐款捐物、担任志愿者、勇于参与一线服务、以各种形式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反映会员单位责任担当的行为等。

二、提交要求

1、文字资料:对本单位在此次疫情防控期间的优秀事迹进行客观描述,长度不超过1000字;

2、图片资料:提供本单位在此次疫情防控期间所做贡献的图片记录,数量不超过5张。

三、提交方式

联系人:王贤英 13801926830

电子邮箱:aepish@126.com

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2022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