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官方网站!
首页 > 动态信息 > 协会动态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协会首次举行线上政策解读专题讲座

   日期:2022-05-25     浏览:238    

目前上海疫情防控工作稳中向好,各行业正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准备。为抗疫尽一份力量是广大会员单位的共同心声,在听取意见和建议基础上,针对环保企业疫情期间关注的复工复产相关问题,由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主办、宁波银行上海分行和上海华税通冉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协办的“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之政策解读”线上专题讲座于2022年05月23日顺利举行。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综合规划处正处级调研员赵广君从本市复工复产整体情况、具体工作要求、保障产业链和供应链的安全稳定等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就企业关心、便捷使用操作的“益企服”作了介绍;宁波银行上海分行票据部总经理辜大林作票据业务解读;上海华税通冉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税务经理李幼玲介绍了2022年1-4月税务普惠政策汇总,为企业在税务风险控制及合规管理方面提供服务。同时讲座期间对企业关注的场所码、数字哨兵的适用范围、申领和部署要求等复工复产热点问题作了指引介绍。

讲座观看人数近500人,内容丰富精彩,为环保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提供务实、精准、便捷的服务。在特殊时期,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将发挥社会组织扎根行业、贴近企业的优势,互通有无,为企业复工复产赋能增信。持续纾困解难、输血供氧,帮助企业坚定疫情防控的必胜信念和持续发展的强大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