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官方网站!
首页 > 动态信息 > 协会动态

可回看|《排污许可证执行报告有关政策解读及填报要点讲解》培训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3-01-16     浏览:180    

为进一步规范全市排污许可证执行报告的填报工作,加强对持证企业落实“按证排污”的帮扶指导,上海市生态环境局环评处于2023年1月13日上午组织开展了《排污许可证执行报告有关政策解读及填报要点讲解》培训会。

会上,上海市生态环境局环评处潘宏杰分别从排污许可制度简介、执行报告相关政策、执行报告填报要求及主要问题等方面对排污许可证管理要点和执行报告填报要求进行了解读,强调了执行报告的重要意义,明确了排污企业的主体责任。

上海环境保护有限公司管雅婷对排污企业排污许可证执行报告需填报的11项表单内容进行了逐条解析,并着重说明了排污企业在填报执行报告过程中的易错事项。

本次培训采用线上方式面向全市排污企业,在线直播间浏览量达1.25万余人次。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进一步帮助企业了解了排污许可证执行报告填报工作,增强了企业的守法意识,有助于规范企业排污行为,提升全市环境管理水平。

培训可扫码观看回放,有效期至2023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