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官方网站!
首页 > 动态信息 > 党建风采

市生态环境局程鹏调研市环保产业协会

   日期:2023-01-20     浏览:1655    

1月19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程鹏一行赴市环保产业协会调研。

在听取协会秘书长杨建生关于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服务政府和社会等方面的汇报后,程鹏充分肯定了协会近年来的工作成效,希望协会以更高的站位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对生态环保的要求,以更严的标准树立服务标杆,以更广阔的视野对接国际一流。一要做好全局性服务。协会工作不仅聚焦环保产业,还要服务实体经济,支持六大新兴产业、低碳环保新赛道,服务美丽上海城市建设。二要加强行业规范。要以标准制订、环保认证等为抓手,发挥好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及生态环境专业技术力量,做好对接、摸清家底,规范行业秩序。三要引导良性发展。要以法律法规宣贯、行业专业培训、环保热点宣传等喜闻乐见的方式,引导企业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努力实现经济、社会、生态效益最大化。

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柏国强,原副局长苏国栋,科技处和办公室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前,程鹏亲切慰问了协会工作人员,祝愿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事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