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官方网站!
首页 > 动态信息 > 公示通知

关于征集团体标准《环境空气二氧化碳(CO2)连续自动监测系统运行和质控技术规范》参编单位的通知

   日期:2023-05-26     浏览:151    

各会员单位:

根据《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协会现组织开展团体标准《环境空气二氧化碳(CO2)连续自动监测系统运行和质控技术规范》相关工作。为引导企业广泛参与,保证标准编制的先进性、科学性、合理性及适应性,现征集上述标准的参编单位,通知如下:

一、参编单位资格条件

参编单位应为从事关于环境空气二氧化碳高精度连续自动监测系统研究相关工作的企事业单位及科研院所等,依法经营且在行业中具有较高影响力和知名度,能够积极参与标准起草的各项工作。

二、参编单位权利与义务

1、出席编写工作会议,了解标准编写计划以及详细编写范围、进度等情况;

2、参编单位名称列入标准起草单位名单;

3、参编单位推荐的参编人员列入标准起草人名单(每个参编单位限定推荐1人);

4、参编单位应履行以下义务:对标准编写过程中所涉及的国家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的信息和数据,具有保密义务,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能够共享本单位在行业所取得的优秀成果,为标准起草工作小组提供参考;积极支持与配合标准宣贯、实施和应用活动,并提供必要的资源和经费支持。

三、参编单位申请流程

根据各单位实际情况每个单位可同时参与多项标准编制,有意向参编的单位请填写《团体标准参编单位申请表》(见附件),并于6月16日前将盖章后的扫描件回传至联系人邮箱。

欢迎有意向参与本标准制定的企事业单位积极报名参加,为标准编制提供支持,协会将与每个参编单位签订保密协议,为参编单位保守技术秘密。

 联系人:侯隽

电话:021-54665677 19512392335(微信同号)

邮箱:houjunshaepi@163.com

 附件一:团体标准参编单位申请表

 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2023年5月26日

附件一


附件下载:

团体标准参编单位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