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官方网站!
首页 > 动态信息 > 协会动态

附下载|上海市碳普惠政策解读培训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3-10-31     浏览:448    

为推动形成绿色低碳的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保障本市碳普惠工作顺利开展,市生态环境局分别于10月23日和10月30日面向政府管理部门和社会各主体组织开展了两轮碳普惠管理办法解读培训会。

市生态环境局气候处处长周军作培训动员,并对上海市碳普惠工作特色与展望作了介绍和交流。市生态环境局气候处、市减污降碳中心和环交所相关工作人员就上海市碳普惠管理办法、方法学开发与申报、减排项目和减排场景开发与申报、碳积分使用、碳普惠减排量交易等“1+4”政策文件的主要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并对线下会场和线上直播间的问题进行集中答疑。

本次培训由市减污降碳中心、市环科院、环交所、环保产业协会等支撑机构承办,得到了社会各方的积极响应和支持,两场线下参会人数200余人,线上参会高达5500余人次。


培训课件下载:

上海市碳普惠管理办法解读.pdf

上海市碳普惠方法学开发与申报指南解读.pdf

上海市碳普惠减排项目和减排场景开发与申请指南解读.pdf

上海市碳普惠核证减排量交易规则解读.pdf

上海市碳普惠减排场景对接介绍.pdf

上海市碳普惠碳积分使用指引解读.pdf

(PDF为讲师个人所有,仅供大家个人/内部学习,禁止用于商业用途,如有发现将追究相关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