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官方网站!
首页 > 动态信息 > 党建风采

上海市生态环境局吴启洲副局长一行莅临我会调研指导

   日期:2024-01-20     浏览:482    

1月18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吴启洲一行莅临我会开展调研指导。市生态环境局督查办、法规处、大气处、气候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协会会长苏国栋、秘书长甘晓明、原秘书长杨建生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调研交流。

会上,甘秘书长代表协会秘书处作汇报交流,详细介绍去年以来协会所做的工作、取得的进展。

苏会长代表协会对吴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市局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围绕加强内部管理、提升企业服务、规范市场乱象等提出协会未来工作发展思路。

与会业务处室负责人对协会相关服务工作表达了肯定,并对后续进一步深化合作方向进行了交流讨论。

最后,吴局长作了总结讲话,对协会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赞赏。他表示,协会始终紧紧围绕市局中心业务,积极配合、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主动作为、主动服务,充分发挥政府企业桥梁纽带作用。就协会未来发展,吴局长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坚持习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二要配合做好政府关注的重点工作,探索党建与业务融合的新思路;三要提升工作效能,梳理总结、探索创新,发挥出行业平台的价值;四是扎实推进地标委相关工作,树立行业地位,提升协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