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官方网站!
首页 > 动态信息 > VOCs2.0

VOCs治理 | 减排量核算专项技能培训,第二期,专为你设!

   日期:2022-01-04     浏览:1677    

减排量核算专项技能培训(第一期),从550名考核人员中脱颖而出的,150名减排量核算技能培训考核合格者 ,让小伙伴们有点羡慕嫉妒恨吧?

是哦,参加培训的小伙伴,谁不希望考个好成绩?可是这样、那样的原因,大意失荆州了。

没事,我们再来过!

我们曾经暴言过,要让每一位有情怀的VOCs2.0技术服务人员都拥有减排量核算专项技能培训合格证书。所以,减排量核算专项技能培训(第二期)在路上啦!


在上海市生态环境局的指导下,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对“减排量核算专项技能培训(第一期)”授课形式、培训课程、考核重点、学员反馈等多个维度经过复盘审视,做出了举办减排量核算专项技能培训(第二期)的决定。当然,继续壕请各位培训参加人员,啦啦啦!

请即刻扫描“上海市重点行业企业挥发性有机物深化治理项目减排量核算专项能力培训班(第二期)”报名二维码,抢占先机哦。

减排量核算技能培训(第二期)报名二维码

必须要强调的,这次培训与第一期是一样的,所有的第三方服务单位参加人员在经过培训课程学习后,经过考核,合格者会有协会颁发证书。

授课形式、培训课程、授课老师不变,但考核重点会更加偏重于下列三个文件哦。

《上海市重点行业挥发性有机物综合治理工作推进细化方案》(沪环气〔2021〕240号)

《上海市重点行业企业挥发性有机物深化治理项目减排量核算技术指南(试行)》和《上海市重点行业企业挥发性有机物深化治理项目减排量报告核查技术指南(试行)》(沪环气〔2021〕239号)

各位小伙伴,一定一定一定要认真预习。

(悄悄地说一下,有第二期,不一定有第三期哦!


上海市重点行业企业挥发性有机物深化治理项目减排量

核算技术专项能力培训(第二期)报名通知

为支撑本市VOCs2.0实施完成,推进治污降碳精细化管理,强化VOCs减排量核算技术能力,提升VOCs治理技术服务水平,发展第三方服务机构专业力量,根据上海市生态环境局部署,组织开展VOCs减排量核算技术专项能力培训活动。

组织指导:上海市生态环境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技术策划: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大气污染防治专委会

培训课程:

培训形式:网络直播

培训对象:VOCs2.0相关人员及其他感兴趣的单位与人员

培训收费:由主办方承担

培训日期:2022年1月8日-9日(暂定)

报名方式:扫码报名。

减排量核算技能培训(第二期)报名二维码

有关说明:

(1)报名请注明服务单元全称与本人中文姓名全称(信息缺失者,视作无效报名);

(2)报名请注明从事工作性质为第三方环保服务单位,考核合格者颁发合格证书。

培训咨询:侯老师 021-54665677,19512392335


第一期考核未通过者可直接参加考试,但也需登记报名(可备注为已参加第一期培训),以便及时获取相关信息。


VOCs治理相关交流讨论,请进入“上海VOCs治理”群。扫码下图添加协会的工作微信,注明“上海VOCs治理”,即可受邀入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