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官方网站!
首页 > 动态信息 > 党建风采

疫情防控阻击战|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在行动

   日期:2022-04-03     浏览:234    

3月以来,上海本土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异常严峻,呈多点散发、多链并行、隐匿传播、快速蔓延态势,是上海疫情防控常态化以来形势最严峻的一次考验。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在这场与病毒较量、与时间赛跑的战役中,没有旁观者,没有局外人,我们每一个人都身处其中,我们都是抗疫的主人翁。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市生态环境局决策部署,紧扣抗疫大局,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发挥协会行业组织职能和专业优势,广泛动员会员单位,贡献企业力量,扛起特殊责任,齐心协力守护上海,为这场阻击疫情的战役贡献一份力量,展现上海行业组织的责任、担当。

协会通过微信公众号、官方网站、会员微信群等各种方式向各会员单位发起疫情防控的倡议,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市生态环境局统一部署,高度重视疫情防控,风雨同舟、共克时艰。

为体现打赢疫情防控的坚定信心,协会在维持自身正常运转的情况下,积极倾听了解会员单位的诉求与困难,协调寻求支持。协会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紧迫性、重要性,积极落实防控措施;密切关注疫情防控信息,坚持做好舆论引导工作;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加强科学防疫工作;发挥环保产业优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污染防治攻坚战作贡献。为充分体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硬仗的坚定信心,了解各会员单位在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期间所作的贡献,彰显会员单位的社会责任担当,努力营造众志成城、守望相助的浓厚社会氛围,协会面向各会员单位征集此次疫情防控期间优秀事迹,拟与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联合予以书面表彰,并择机向社会发布。同时拟将优秀事迹上报上级业务主管部门,宣传疫情防控与保障企业发展的先进经验,弘扬社会正能量。当前上海正处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协会将充分利用自身产业资源以及线上能力,加强会员单位间沟通协调,全力支持会员单位稳运营、作贡献、有担当,与会员单位守望相助、弘扬正能量,团结一心、守护上海。

同时,呼吁广大会员单位全力配合当前疫情应急处置各项措施,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织密疫情防控网,坚持“防疫三件套”“防护五还要”,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确保生产秩序平稳有序,用实际行动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共同守护我们的城市!为打赢上海疫情防控阻击战共同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