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官方网站!
首页 > 动态信息 > 党建风采

疫情防控阻击战|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在行动(十四)复洁、清宁

   日期:2022-04-19     浏览:194    

会员单位——上海复洁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近期,上海疫情防控面临严峻复杂局势,同时也牵动着无数热心企业的心。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踏实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复洁环保日前宣布,向上海市杨浦区光彩事业促进会捐款人民币50万元,用以购置网格化防疫筛查工作中急需的防疫物资,同时,有针对性地解决封控社区百姓的衣食住行困难,并为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送上温暖。

在上海市委市政府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的指导下,上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新一轮切块式、网格化核酸筛查。在疫情防控号召下,复洁人一呼百应,立足本职,通过各种方式迅速展开抗疫驰援行动。公司上海总部根据工作需求,结合防疫要求与实际情况,采取居家办公与驻场封闭工作相结合的模式,一方面总部员工皆积极响应配合实行居家隔离办公,做好个人防护;外地员工也根据当地防疫政策和疫情状况,积极做好各项防疫工作。另一方面,项目和运维现场采取驻场封闭管理模式开展工作,在保障驻场人员后勤物资储备充足的前提下,积极组织开展各大在建项目及运维服务项目人员的信息登记排查,每天做好人员的体温测量与记录,生产及生活区域的消杀防疫,配合各大项目业主方定期开展全员核酸筛查,为疫情的严格控制以及项目现场的正常运作,保证生产任务不受影响作出了重要的贡献。

 与此同时,公司党支部和管理层积极响应上海市、杨浦区等各级党组织和政府的号召,第一时间发动全体党员和员工积极报名参加社区志愿服务,就地协助开展核酸检测、生活保障、秩序维护等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无情人有情,同心抗疫守家园。复洁环保董事长黄文俊表示:“当前,上海疫情防控到了最吃紧的关键阶段,疫情如火,军令如山。公司全体员工要坚决响应政府号召,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严格落实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部署;在特殊时期,更要发挥好公司党员领导干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责扛责,直面使命,扛起社会责任、拿出企业担当!”

 战“疫”还在继续,爱的传递也不会停歇。复洁环保致力于成为对社会有价值的企业,在注重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勇于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并以实际行动支持打好这次疫情防控的阻击战,为早日战胜疫情贡献力量。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我们坚信,没有不可逾越的寒冬,春天终将到来!

来源:上海复洁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会员单位--上海清宁环境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三月疫情来势汹汹,虽然暂缓了人们快速前进的脚步,但并没有阻挡住坚守美丽家园的决心。上海清宁环境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倡导,全公司上下一同携手、紧密围绕疫情防控要求,坚决执行疫情防控举措,做好自身“三件套”、“五还要”防疫工作,开展居家办公、非必要不离沪等措施,为上海防控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的目标献出一份微薄之力。

不畏疫情如洪水猛兽,只缘清宁有中流砥柱。合作实验室现场取样人员临时接到通知要居家隔离,面对如此严峻的局势,土壤固废事业部的夏天赐和徐浩天临危受命,配合合作实验室完成现场采样工作。前一天下的雨让现场的土格外泥泞,很快就沾满了全身,但他们任劳任怨、从清早干到了天黑。

一边是现场工作,另一边则是报告编制,公司副总工程师兼土壤固废事业部部长孙文将每个人的任务分配得井井有条,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将项目的方案、进度、分工等都安排妥当。项目节点近在眼前,廖龙剑承担着报告编制的重任,每天保质保量完成编制工作。其他项目组员工虽然居家办公,但并没有耽误项目进度和质量。

就算无法出门感受春风暖阳,温情也能在你我之间传递。上海的疫情爆发得令人猝不及防,许多同事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突然被通知小区封闭,菜市场、外卖平台物资都被抢夺一空。身为团支书的马佳文在此时站了出来,为家中余粮所剩无几的同事雪中送炭,也被同事送上了“贴心小可爱”的称号。

在一线工作人员严重不足的情况下,综合管理部谢金花部长毅然决然站了出来,为避免被封禁在小区内,她向小区居委会及公司领导请示,申请驻守公司,同时自行进行48小时内2次核酸检测。五天四夜没有回家,却毫无怨言得坚守在岗位第一线,只为了在公司同事有需要的时候能够随时伸出援手。凭借一己之力,做到八方有难,一方支援。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那些勇敢的人义无反顾冲锋在第一线,在这背后也少不了家人的理解和支持,在此,向每一位逆行者及其家人表示感谢!没有一个寒冬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熬过了难艰的时光,终将迎来盛大的繁华。

来源:上海清宁环境规划设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