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官方网站!
首页 > 动态信息 > 党建风采

疫情防控阻击战|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在行动(十五)SGS通标、田苑环境

   日期:2022-04-19     浏览:222    

会员单位--通标标准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三月以来,上海面临极为严峻的疫情考验。SGS通标(上海)积极响应抗疫号召,第一时间在企业内进行了疫情防控部署,制定了一系列抗疫应对措施,一边尽力保障日常工作的有序推进,一边尽力保障每一位员工的防疫健康安全。

积极抗疫 责任担当

在疫情刚有抬头的时候,公司就快速反应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制定了场所封闭危机处置方案;成立了包括各部门主管在内的的防疫委员会,及时发布防疫信息,做到既处置果断,又公开透明;对公司办公区域、走廊、会议室、电梯间等人员集中的场所进行及时全面的消杀,确保在岗员工办公环境和个人的卫生安全;对疫情期间暂时驻守公司的同事,按照防疫要求进行了闭环管理,并严格落实核酸检测。

保障员工的身心健康与安全始终是公司最重视的责任之一,随着疫情的蔓延加重,大部分区域实行了封闭风控措施后,公司又专门开通了员工个人心理热线和心理课程,请专业心理咨询机构对封控中的小伙伴提供必要的心理疏导安慰。看到有些员工采购生活物资遇到了困难,公司又排除万难,调配各种资源,为每一位员工派送丰富的“生活物资大礼包”,缓解了员工的生活后顾之忧,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了“隔离不隔心”的企业关怀。

坚守岗位 共克时艰

疫情的突然来袭,让很多同事猝不及防地被封锁在家。幸免于“封”的同事,为了确保不耽误工作进度,发扬“舍小家顾大家”精神:有的实验室同事加班加点奋战十几天,在人手紧缺到只有常态20%的情况下承担下所有;采样组同事担心回到居住地随时有可能被封控,为了不耽误环境采样项目的进度,主动留守公司,克服各种生活困难,即使打地铺也毫无怨言,最终及时顺利地完成了工作。在这艰难时刻,通标人凝心聚力,发挥潜能,充分体现出责任感与使命感。      

志愿奋战 服务社区

封控中的通标人,也没有停下自己的脚步,利用空余时间积极投身社区的志愿者工作,党员同事更是积极响应倡议,在社区防疫工作中勇当表率:有同事充分发挥检测人工作中的严谨细致态度,对进入小区的所有快递物资进行严格消毒消杀,阻断潜在的病毒传播风险;有同事化身大白和小蓝,为社区核酸检测现场维护秩序,或协助生活物资的转运分发,有照顾护送行动不便的居民进行核酸检测,为社区防疫工作尽一份力;还有同事利用自己以往的志愿者经验和所学的心理辅导知识,给社区居民进行心理健康辅导,舒缓情绪。

虽然当下的上海按下了“暂停键”,但是只要万众一心,坚信一定能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让我们共克时艰、共待云开,通标加油!上海加油!

来源:通标标准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会员单位--上海田苑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2022年上海的春天,少了昔日的热闹、繁华与忙碌,每个人都通过自己的岗位和角色加入了这场疫情防控战,田苑环境积极响应号召,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战,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疫”往无前冲一线

田苑环境环保管家项目团队,加入青浦工业园区志愿者队伍,驻点园区抗疫一线协同作战,辅助开展核酸检测、秩序维持,分拣、清点防疫物资及生活保障品,挨家挨户发放物资,协助转运采样样本等工作。助力园区网格日常管理工作的正常开展。

从2020年疫情期间的助力复工复产到2022年的抗疫一线,田苑人始终秉承“踏实做事、为客户提供落地服务”的理念,将每件小事做到有着落、有结果,不负每份信任。

“疫”不容辞解难题

社区防控是这场战“疫”的主要阵地之一,因此,“驻足封控”的社区也成了田苑人的新阵地,小伙伴积极参与到所在社区的志愿队伍中,助力社区解决志愿人员少的难事。

与此同时,田苑人在封控前就做好了“工作不掉线”的线上办公准备,通过“线上专家会”等方式为正在推进的项目解决技术难题,急企业所急,解环保之惑,用实际行动解决企业难题,助力企业发展。

齐心守“沪”迎曙光

生活物资保障是居家防控的承重墙,在物资流通不畅的情况下,每个田苑人都力所能及的贡献资源,互帮互助,共克时艰,齐心守“沪”迎曙光。

来源:上海田苑环境科技有限公司